Friday 25 May 2018

凶恶的母亲的屄

也许我特别地愚蠢,因为当我听到“亲爱的同包”这个称呼时,我想到的是亲爱,是亲和爱,而不是想到傲慢,凶狠,霸道,和恶毒。

当汉支那称人为“亲爱的同包”时,它们对所有被它们称为“亲爱的同包”的任何人,它们唯一能做的,唯一会做的,是侵犯,凶狠,和霸道。

为什么汉支那对人凶恶还要叫人“亲爱的同包”?为什么对人耍流氓还要把别人说成是和自己从同一个母亲的屄里出来的?

这是汉支那一贯的丑恶:
1
我叫你“亲爱的同包”,你就必须为我服务,你就必须是我的受害者,不然?我就可以霸道地对待你,惩罚你。因为“亲爱的同包”= 你必须是我的受害者。我用母亲的屄,用母亲的包,来编造丑恶的流氓理。(这是儒教理)
2
我叫你“亲爱的同包”,你就是我的“一家人”,我对你耍流氓是家里的事,别人管不着。(儒教的家是流氓家)

汉支那对人叫“亲爱的同包”就是这种本质。那是它们对人耍流氓时才喊的!它们母亲的屄非常地凶恶!
不信吗?
看看它们是如何对待早已是独立自由的台湾国的人的。
也看看它们是如何对待被母亲夹进屄里去的香港国的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