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December 2013

可怜的月球!

邪恶儒教汉支那的魔爪已经伸到月球!
它们在地球上发病和犯罪还不够,还要到月球上去继续!

恶魔儒教汉支那登月,是否就说明了支那不再有
亲爱的同鸨集中营,同鸨收容所,同胞外地人,同胞盲流,
亲爱的同鸨农奴,
亲爱的同鸨下人,
亲爱的同鸨猪狗,
亲爱的同鸨禽兽,
亲爱的同鸨,我想怎样对你就怎样对你,弄死你象弄死只鸡,

亲爱的同鸨,我们喊着礼让、文明、爱心、美德,给你吃毒奶粉、地沟油、注水肉,一斤给你八两,
亲爱的同鸨,大家都从同一个屄里出来,但人与人之间没有同机会 没有同权利,
亲爱的同鸨,相互之间充满了憎恨,
亲爱的同鸨,你没有自由说话,没有自由表达,你只有义务听话服从无私奉献,你只有义务受愚弄受欺侮,然后感激不尽,
亲爱的同鸨,你永远不能寻求事实、真理或社会公正,欺侮你有理!
亲爱的同鸨,我总要你相信我,但你一旦相信我,你就可能受骗,你受了骗后我傲慢而鄙视地告诉你去怪你自己为什么相信我!
亲爱的同鸨,你要平等要自由要权利要公平?你没上没下!
亲爱的同鸨,你以为你是谁啊?!
亲爱的同鸨,你活在儒教汉支那地狱世界,你就只能夹着尾巴做人,你就只能! 除非你也去欺压别人!那是你的唯一可能的追求和出路!


是否,支那的登月,证明了那些 喊着亲爱的同鸨而同时疯狂人欺侮人的事 就不会再在支那继续?

或,汉支那甚至还要把它们的精神病毒及犯罪传播到月球上去!?

邪恶的儒教汉支那世界里永远不会有事实、真理、精神的自然正常、合理的关系、相互自由、平等、相互尊重、公平或正义,无论它们到哪里!

邪恶儒教汉支那的登月日,是月球的灾难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