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September 2011

为什么统一是家庭关系,而不是平等的联盟关系?

如果一个地区或国家要加入美国,我看是很难的,因为美国人想到了对加入者的义务,要给以平等自由公平,要考虑自己是不是要这个麻烦,除非实在值得去为加入者付出,它们不会接受。但要是有地区或国家自愿加入支那,我看汉支那们要高兴得晕过去了。为什么?因为汉支那只看到了更多的机会去奴役和掠多,它们想到更多的地区受其控制,没有想到它们自己的义务,就象我这个外地人去了亲爱猪国的兽都,兽都北京猿人们从来没有想到我的权利,更不会替我着想一下,都只是疯狂傲慢憎恨我,而憎恨我驱逐我的同时,若我要独立,恐怕它们又不愿,为什么?因为它们想到别人,只想到了可以奴役别人,可以掠多别人,从来没有想到别人的权利或它们对别人的义务。它们不是想着为别人做些什么,而是要别人为它们做些什么,这是它们为什么又憎恨别人又不想放别人的原因,因为它们所需要的,仅仅只是奴隶而已。这是主奴关系。

汉支那要统一,从来没有说,统一对双方都有好处,对于双方来说,都值得去统一,以说服人去接受统一。而从来只有说,以前是在一起的,所以还要在一起,是猪国,是母子关系,是家庭关系。而汉支那的家庭关系就意味着奴役,父母就是奴隶主,子女就是奴隶。汉支那的所谓统一,无一例外都是奴隶主控制更多的奴隶,而从来不是因为符合双方的利益在自愿平等的基础上的联盟。汉支那历史上从来没有出现过平等自愿的结盟统一。

汉支那的统一,永远不会是美国式的“加入联邦”,永远不会是欧盟式的统一,永远只会是奴役和掠多动机下的对别人的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