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August 2006

儒教关系,儒教道德,儒教的统一,与儒教徒的恶魔本质

我作为儒教汉支那要统一你。

理由?我告诉你,因为我们都属于中华魔族,我们都是从同一个屄洞里出来的,都是亲爱的同屄,我们应该在一个国家内。

结果?你受我的害(这是注定的,因为儒教关系是
人欺侮人,我要统一你,不可能是让你欺侮我,必定是我欺侮你)。

然后呢?

是我感到罪恶,感到歉意,要道歉,要纠正我自己,来留住你,甚至吸引更多的人被我统一,还是我感到你罪恶,和为我自己感到自豪,同时感到你可鄙可耻,感到你应该受憎恨受责备?

儒教的道德跟儒教的关系是一致的。
汉支那认为你受我的害,你就必须受我的约束,这个约束就是你在受害之后必须为我对你的加害而庆祝,而高兴,那不是因为你受害与否的问题,而是你的身份,你是中华魔族中的一个,你怎么可以反对自己的亲爱的同屄(虽然我这个亲爱的同屄可以侵害你)。如果你不为我的流氓行为庆祝,不开心,那一定是你的品 德问题,你违背了道德,那个道德就是要求受害者为侵害者欢呼,因为你既然是受害者,你就没有了自由,你就必须认为侵害你的罪犯们是善的,美的,好的,你必 须祝愿和庆祝侵害你的罪犯们,你受了害还必须感恩不尽。如果你感到痛苦,如果你抱怨,那就反映了你这个人品质有问题,你竟然不知道下人是没有权利没有自由 必须受上人欺侮的,必须把美好愿望奉献给残忍侵害你的流氓上人的?那是你的罪恶。而且,既然人人追求做人上人,而你做不了上人,你是不是一个失败者呢?在 儒教道德中,不是行为态度,而是身份(上人还是下人)决定一个人的“品德性”。你失败了,就是你罪恶,是你可鄙地罪恶(你这个下人!),同时我这个流氓上人感到自己 自豪,高高在上,我是胜者,是“美好”的流氓,是人上人。如果你对我不开心,我这个流氓就对你这个受害者愤怒!

所以,当我欺侮了你而你不庆祝我对你的流氓行为?我当然愤怒于你不够美德了!同时指出你的下人身 份(你是该受欺侮的身份,那是道德)。在汉支那的身份欺侮理中,(而不是事实真理公平理中,)一个人的道德性是根据身份来确定的。你是下人,就是你错。现在你是受欺侮的,活得压抑的,你是只能痛苦地躲起来发 泄的下人,还不是你的问题吗?你的受害者身份证明了你错。(你有本事不去做下人受我欺侮!这是我给你的答案。你要是不开心,你要去怪你自己的身份,而不是怪我侵犯你的权利。你作为下人,在儒教关系中,儒教的道德让你没 有权利,没有自由,你应该受侵害,而我可以侵害你,那才是美德!)

儒教的道德不是针对合理的关系,权利/义务,及行为态度和公平性的,而是针对身份的,是谁可以欺侮谁,欺侮本身不是罪恶,而不让流氓欺侮,才是罪恶的。受欺侮者必须为侵害者高兴,那才符合儒教道德。而你现在竟然在受害之后不开心?!对你愤怒!

而儒教徒们的统一,不过是儒教关系的建立,不过是高低上下人欺侮人的关系的建立,而且那也本来就是统一你的目的,是儒教徒们为什么要追求统一的原因。它们嘴上喊什么中华魔族,亲爱的同屄,都是愚弄人的烟幕。

你被统一了,你就是奴隶,你只有作为奴隶的义务,而没有奴隶权利奴隶自由(奴隶怎么会有自由或权利呢?),而你竟然发泄不满?!你不道德,不符合作为奴隶的道德约束!

从儒教徒汉支那流氓土匪帝国主义者那简短的话语中,暴露了邪恶儒教徒的恶魔本质。

儒教道德是颠倒的道德,儒教徒是精神被扭曲了的人(其实是魔)。你看它们的反应就知道了!

我感激汉支那帝国主义者来发表言论,它给了我一个活例子来说明儒教及儒教徒们的邪恶。

而被汉支那统一了人们,你还想被恶魔儒教徒们统一吗?你活得压抑还必须对害你的恶魔们感激不尽,那是儒教的道德!否则,你只是让它们对你愤怒。